永兴县便江街道:晚霞绽芳华 旗袍“秀”出老年幸福生活
2023-07-04 09:28:59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何文静 | 作者:彭运英 李永艳 陈花云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264019

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7月4日讯】为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,7月3日,永兴县便江街道干劲东路社区联合永兴县开放大学,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旗袍秀活动,在展现古典服饰之美的同时,彰显老年人的精神风貌和幸福生活。

活动现场,脚踩精致细跟小皮鞋,脸化精致妆容的阿姨们身穿端庄雅致的旗袍,合着轻快婉转的音乐节律,优雅地走起台步、跳起伞舞。虽没有年轻人柔嫩的脸庞,也没有专业模特的苗条身段,但这些平均年龄60岁以上的阿姨们个个抬头挺胸,自信满满,“秀”出了岁月雕琢后的风韵犹存,舞出了东方女性独特的神韵和气质,也走出了健康、美丽、自信、文明的朝气与活力。

责编:何文静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要闻
编辑推荐1
编辑推荐2
我要报料

  下载APP